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第二次的换宿

结束了皇后镇与Lake Tekapo的旅程, 又回到基督城.
隔天, 就开始了另外一家的换宿生活.

跟之前的那一家相比, 有点从人间掉入地狱的感觉.
房间比之前的, 多很多.
四周的墙壁是深褐色的, 它的风格偏像牛仔风格. 一句话, 阴沉.
厨房, 用具很多. 但, 有点脏.
刚来的前几天, 我跟友人说, 如果真的觉得不安全, 住的不舒服, 我宁愿付钱, 也要搬走.
结果, 我在这里呆了近一个月.

其实, 在这段时间里, 看到的, 学到的, 更多...

遇见了一个整天把Fxxx挂在嘴边的贱男. 他说的每一句话, 都以F语为开场白.
当然, 他不敢对我没礼貌, 因为, 从第一天开始, 我都没给他好脸色看. 这叫先下手为强 :)
除了最后的那几天, 因为代班做队长, 才比较和睦相处.
外国人都有个习惯, 问好的同时, 手会也跟着打招呼. Hhmmm... 请拿开你的脏手.

再来, 那些外表光鲜亮丽, 美丽英俊的人们, 请不要被他们骗了. 他们的房间, 分分钟是臭的你会晕到的. 食物乱摆, 啤酒洒在墙角, 衣服全部摆在地上 (我可不认为地毯有多干净, 有时候, 我还不愿意让我的裤子与地毯有亲密接触le "~")

每次看到亚洲人, 就会说... 我最喜欢亚洲人了! 你们是那一个国家的? 日本? 中国? 马来西亚?
接着, 就会说, 你们的食物看起来好好吃喔! 我可以吃一口吗?
换宿的姐妹们, 都满团结的. 在互相通知交流后, 一致忽略这个人的存在.
在他的面前, 扮耳聋, 不然就是装听不懂英语.
我还是第一次很不客气的, 瞪别人, 加送白眼. \
向我问好, 装听不到.
责问我为什么没有回应他的问好, 我还呛回他, 为什么我要回答你. 超过隐的!!
我在纽西兰, 学当恶女.

还有一些奇怪的事, 因为不是亲身体验, 是室友的经验, 就不谈了.

还是想分享一下...
就是, 如果你住的是dorm room, 就是超过两人的房间, 你可能会遇到, 室友带人回来做爱做的事.
真是#$@%$#%#$#$

有没有比较好的事物... 当然有咯!

有会做法国面包的日本男生. 很腼腆的一个人.
因为我的一个开玩笑, 在我离开背包旅馆的那一天, 弄了两个法国面包给我. 好吃!

不敢吃尤鱼须的德国女生. 一个死都不吃, 一个只吃一小口.
人间美食啊!! 送酒的最佳选择.

可爱的台湾女生, 我一直叫她可爱的印地安小公主.
就是有一天突然想到的.
欣赏她的独立与勇敢.
希望有机会, 可以和她一起去採cherry.

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夏天, 一个台湾女生.
有豪爽的性格. 典型的射手座. 很会喝酒.
甘拜下风...
我是不称职的射手.

来自同乡的KL女生. 看到她, 我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朋友的分身. 性格, 说话的方式, 超像.

收拾客房, 有时是会有意外收获的. 从钱币, 巧可力, 啤酒, 购物袋或安全套, 都有.
在大家齐心合力下, 接收了不少的啤酒.
在室友与我要走之前, 一起把它们解决掉...

在这里,也继续扮演资源回收处. 接收了不知名人士的衣裤, 友人留下的食物.
看, 这世界多么的美好... 不用付钱, 也有衣服可穿, 有食物可吃 :)

很多很多...
一句话, 不管环境多槽 (其实也还好), 都要调整自己的心态, 去接受, 去适应.
尽最大的能力, 用小小的幸福, 去创造大大的快乐.

就不知道接下来的旅程, 是否还需要换宿?
关它呢! 就走着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