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Blenhiem ~ 我的恶梦

饼干厂的工作结束了,接着的行程一改再改。
从去大尼丁换宿,转去blenhiem找果园工。想了又想,反复不停地在换决定。
终于,确定跟友人去blenhiem。

经过约5个小时的车程,到了。
第一的感觉,这里有好多的背包客。
第二的感觉,这里的工作机会很渺茫。
所住的背包旅馆,满满的都是来这里找工的背包客。
房间外面,有个电话。当在房间里时,都会听到大家在打电话找工作。
心情从之前的信心满满,到不安。

同行的友人得到了一份在另一个地方的工作。
我决定留下,因为想做果园。
再见,珍重。

终于,是一个人了。

沮丧的一个下午,是时候振作了。
也要积极找工作。
工作没有脚,不会向我走来,只有我过去。

一个韩国人,不停在打电话。有不下10通吧!都是no vacancy, thank you, bye...
信心随着他被拒绝的次数,渐渐消失。
彷徨的感觉,除了刚到基督城的前几天;现在,又回来了。

一个人无所事事,驾车去兜风。不看地图,隋心所欲地走。
兜了一个下午,心情还是灰灰的。
室友,一个接一个地离开。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
真糟糕。很想撞墙。

可能是我真的很幸运。
友人说他工作的地方还有空缺,要我过去。
不管了,把果园的工作,丢在脑后。
连忙打包行李,趁太阳还未下山,赶快离开。

就这样,在blenhiem,彷徨了一天一夜,终于可以离开了。
什么果园,什么申请extention的credit.
先让我离开这个鬼地方,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