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糊涂事件

如果说冲动是我的优点, 那糊涂肯定是我的专长 '~'

事件1: 墨尔本机场, 在被盘问后, 快步走向出口. 在转角处, 突然发现我那装着护照, 钞票与其它文件的包包, 并不在我身上. 立刻回头往后冲. 还好, 在之前被问话的附近的椅子上, 发现了它的踪影. 好险…

事件2: 既然到了墨尔本, 就打个电话回家报平安. 在因为所以的情况下, 错买了电话增值卡. 用了澳币10块. 结果, 不能用.
其实, 只需要换零钱, 在公共电话, 拨0011, 就可以打电话回家了. 害我白白浪费了RM29. 希望回程时, 能将它解决掉.

事件3: 准备上飞机飞往基督城. 人已经在机舱里了, 发现双手空空… 我把comfort kit遗漏在候机室的椅子上. 赶快回头往外冲…
负责接待的空姐不让我出去, 但, 幸好, 她愿意帮我拿…
那是我花了RM25向亚航买的. 怎么可以放弃…
* Comfort kit里头有眼罩, 充气枕头和被单… 相信在未来的旅途中, 可以派上用场.

事件4: 我应该是第一个在纽西兰开了3个银行户口的人… -_-“
在这里的第一个早晨, 已经很迅速的开了本地的银行户口和申请IRD # . 错把马凉当冯京, 在BXX 开了个户口. 回到了宿舍, 拿出笔记一看… 撞墙咯! 其实应该是AXX, 不是BXX.
那, 好吧! 在AXX 再开个户口, 然后关闭BXX的户口. 以为解决了.
乖乖!! 友人说, 还有另外一间银行, 是没有月费的. 想一想, 在AXX需给$5月费, 半年就等于$30. 对还没有收入的我来说, $5可是我一个星期的伙食. 还是把它省起来吧!
结果, 又开了AXB的户口, 又关闭了AXX的.

BXX - 需付$10月费
AXX – 需付$5月费
AXB – 不需要月费 (要上网停止statements mailing service)

希望糊涂事件就到此为止. 会努力维持这个记录, 不好再增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